小中打電話給我,說1/20號攝影社要外拍時剛好放寒假沒多久,
也好~好久沒外拍了:) (伸個大大的懶腰~~)
一直以來都是上班上班上班、上課上課上課,終於可以出去玩了,開心黑皮!!
這次無論如何都要拍個好照片!!!!^口^嘻嘻!

到了19號這天....小中打了通電話給我,提醒大人我明早9:00淡水站集合。
我發誓....大人我絕對不是故意忘記-"-而是我ㄧ放假整個人就癱掉了.....((啊~~~~~
小中還笑我「姐姐,妳一放假就癱掉這樣不行哦......」
哇,整個很糗QQ別笑我了!!!

接著早上,果然 - 我遲到了。
一直到十一點多,我才到達淡水這個美麗卻又飄著迷濛細雨的地方Q.Q"
買了票進去跟小中&攝影社會合,那時候大家已經拍的差不多準備要去別的地方拍了~~(所以我匆匆的也照了幾張:)
以下↓







這是淡水紅毛城內部照:)從高中畢業後就都沒去過了,好懷念噢。
接著,因為接近中午,所以3年級的學長們帶著大家去食淡水第一家老店【文化阿給】,
就在真理大學隔壁,
如果大家要去淡水的話,請務必指名這家店噢。很道地、好好吃!!:D
(這時候還不會數碼微距LA,所以阿給拍的沒有很好-3-下次我還要再接再厲。)
以下↓






食飽飽後~
大夥兒們又跑去拍拍拍啦!!^^
這次換了個地點,(它叫什麼?忘了啦~知道的人請留言給我,我再更新哦。)
以下↓





拍花拍的很有心得。
很多人敎我怎麼拍花~^^
可愛的A+還敎我用數碼微調XD"
很有心得,害我愛上了數碼微調這玩意兒呢。


【Test】



↑(還沒有用數碼微調前的近距離是模糊一片)



↑(用了數碼微調後的近距離是超級清楚的!!!)

我買的是canon的850I,雖然不是最新型的,可是拍了之後我卻超滿意的! :D
canon是個好牌子,
以後要買相機的人可以多多考慮呦~~

接著,我們去真理大學,但途中發生一些意外插曲;
警衛說我們沒有申請不能入校...............>"<
當然攝影社的大家全部傻眼。
後來也只能就這麼摸摸鼻子又繼續往下走....
走了一段路,發現可以進去的地方~大夥兒們興致勃勃地進去玩鴿子、東拍拍西拍拍的。
以下↓




 
A+模仿鴿子的樣子實在好可愛~~~
布丁也是好古錐、還有阿儒~~別再宅下去了啊!!!

最後,各位喜歡攝影的攝影人聚在一起討論這個討論那個,
感覺好不愜意,又是在這麼晴朗的午後。



↑3A日間部的學生們,談起攝影還挺認真的他們。


↑新認識的好朋友 - 布丁,很可愛的呢。


↑社長大人


↑排排照!!!可愛的胖N、德瑜他們


↑你看,明明就是宅男!!!


↑悠閒的午後留影ING! 姐妹淘小中、小宅宅阿儒XD" (飛逃!)



希望有機會還能一起去唷!!! :) 感覺很黑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