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幾位朋友預定下台中去參加阿榜朋友1/23的婚禮,
所以我們22號就將行囊準備打包好等阿祥他們這對情侶檔。
(哈哈從下午一點多等到晚上八點多,我說自己都不曉得睡了幾段去了~XD")
在晚上八點多的時候....這對情侶檔終於出現在門口了
行李往後座塞一塞就準備上路啦!!! 也很快就到台中了,
奇怪週五不是應該都很塞嗎?怎麼好像很順暢行無阻?

真的到台中時,本打算先到新郎家"鬧場"的。但後來發現新郎似乎很忙沒時間招待我們~
因此我們就驅車先找間旅館休息
而為了省錢住了四人房~感覺有點兒像畢業旅行這樣:P
放完東西稍微整理一下,前往逢甲夜市覓食覓食


好吃的豬排泡麵,也是逢甲熱賣商品之一捏



黃金磚豆腐,外酥內軟嫩到不行



無骨雞腿排看起來就一個人吃不完的FU,附帶一提旁邊的生菜配上酸甜的醬汁非常爽口入味,
有種戀愛的酸甜感哈哈~(誤XD



吃飽喝足回到飯店休息,大家也磨蹭到很晚才洗澡就寢
直到早上都還爬不大起來(?)
早餐時間也蘑菇到九點多才起來用XD"
餐廳的氣氛很不錯,悠閒到不行;
而餐廳中央擺了架鋼琴、再配上悠揚的音樂
讓人一個身心放鬆~

用完餐點回到房間休息,剛好另外一對~也就是阿祥他們正好起床了
還好趕得上早餐時間,他們匆忙地梳洗衝到上面去用餐
而我和阿榜則是兩個人悠悠哉哉在床上看TV~享受慵懶的時光
(上班上久了都會很懶惰哈哈哈)

之後等阿祥那對下來,東西收拾一下也該往他們同梯次朋友的婚禮場地移動了
一到現場~說真的有點兒混亂啦
本來要做招待的兩位先生(阿榜和阿祥)在現場詢問招待應該要做的事情





可是卻連現場的人都處再混亂狀態中~XD"
那就等新郎倌來吧!
在眾人殷切期盼下禮車終於到了~美美的新娘和眾伴娘群先下車....眾人圍觀鼓掌
接著新郎尾隨在後

可惜的是他似乎很忙碌,身旁一堆長輩圍繞....
說到底婚姻還是兩個"家族"的事情
尤其是這種邀請家族親戚的婚禮,真的不得不尊重阿~
看著這麼大型且長輩一堆的婚禮....我不禁默默地想: 之後我的婚禮要像這樣子嗎?
懶惰的我甚至想說直接用公證的即可了~:P
(把錢直接砸在蜜月旅行上不是更好嗎?)
哈哈! 相信許多人跟我也是有一樣的想法.......

在喧鬧的婚禮告一段落時,新娘發禮糖也順便和眾多親友、同事合拍
這次婚禮實在太多人....導致他和阿榜、阿祥沒有述到舊
但還好拍照有拍到^^
大家也相約下次台北吃飯敘舊~:) 我想下次也許可以聽到他們這對新婚夫妻有好消息囉~~


偷放一下我家阿榜的西裝獨照....難得穿成這樣~帥啊哈哈~



新婚愉快呀: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