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由來↓↓↓ 

在很久以前的一個古希臘傳說裡,有一個叫做特洛伊的王國中有一位王子叫做肯尼斯。
他是一位具有陽光般燦爛笑容的美少年! 
他的俊貌連國內的美女都自嘆弗如;有一天,神界將舉辦宴會,可是替宙斯倒酒的女孩受傷了,
東找西找卻沒人能代替這項斟酒的任務。於是宙斯非常苦惱不知該怎麼辦,
眾神看到宙斯這樣煩惱也很想幫忙找,但都不是讓宙斯很滿意! 有一天阿波羅神來到特洛伊城,
看到俊美的王子正在跟宮女遊玩,阿波羅心想:人間竟然有如此俊美的男子,
於是阿波羅回到神界把他親眼所見報告給宙斯知情! 
宙斯覺得很不可思議,因此想親眼目睹肯尼斯的迷人的風采! 
當宙斯看見肯尼斯之後每天朝思暮想,
他的思緒全被肯尼斯天真純潔的笑容及英挺的外貌深深的吸引住! 
於是宙斯心裡出現了一種想法!那就是以肯尼斯來替代斟酒的任務! 全能之神宙斯便來到了特洛依並化身成一隻老鷹,
把肯尼斯抓到奧林帕斯山,要他替代受傷的女孩並給他一個替眾神斟酒的職務。
肯尼斯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只好答應!由於肯尼斯工作勤奮且俐落,所以眾神都很喜歡他。
宙斯也為自己強行把他抓來而感到懊悔不已! 過了一段時間,由於肯尼斯非常想念家人及城中的百姓,
特洛依國王也非常想念王子,宙斯也不忍王子日漸消瘦,於是託夢給國王告訴他王子在神殿裡的情形! 
並且送給國王幾匹神馬以示慰問!並且讓王子肯尼斯回去看國王,然後再回神界繼續替宙斯做斟酒的任務。
因此宙斯賜予肯尼斯永遠年青的神力,把他提壺斟酒的模樣留在閃耀的星空中,而王子從此在天上變成水瓶,負責替宙斯斟酒,而肯尼斯水瓶中所倒出來的,就是眾神的智慧之泉水。
 


我好多水瓶座的朋友噢!!
他們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呢。:)
可以一起笑、一起鬧、一起煩惱、一同解決問題;無話不說、無所不談。
我們要持續做永遠的Best Friends,永遠愛水瓶座的你們唷!!!

給最好的你們

dear老哥,雖然你很機車,不過遇到問題時跟你說話會讓我有輕鬆的感覺,至少你讓我覺得事情不再如此嚴重。謝謝你噢!:D
dear小喵,從高中畢業以來我們一直是無話不談的朋友,今後也一直一直是如此的持續下去吧
dear小捷,我還記得我們一起吃早餐、妳住我家時的女人秘密悄悄話~哈哈,雖然我帥氣的形象變了,不過,我也要美美的去釣個富豪帥哥啦!! 一起釣唄,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