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接到消息,是小捷。
她說要辦自己25的生日趴!!
想想...自己再過不久也要25歲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6號這天,上班上完我也回家補個妝,就騎著車飆過去了中華新館,
各位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本小姐騎車速度不算慢:p所以20分鐘左右我就到了。
只是停車位真的好難~找噢。>"<
想停到騎樓上,不過被警察抓到 - 他還要求我摘下口罩讓他確認是不是本人=.=
我都跟他說是了,結果還是摘下來讓他看看。他還左看、右看,還說「本人比較好看哦!」→喂,現在是怎樣= =|||....
還對我說本來是可以開罰單的,不過這次就不開只勸告妳。下次要注意一下.....之類的屁話= ="快滾吧,你這爛警察,凸。

之後進到中華新館,還看到有人在一旁吐的跟什麼似的....(||||)
到了6樓,記錯包廂號碼...603,結果一走進去,大家突然一片愕然地看著我。
我也驚愕的回望他們。
結果我快速的在腦海裡回憶小捷的簡訊....603...603.......613!
唉呀!!!是613啦>"<
「阿,我走錯了啦,抱歉抱歉!!」(慌忙關上門落跑)
好笑的是裡面的人還衝出來「沒關係ㄚ!!!妳進來跟我們一起唱嘛!!!」(我已經跑遠了....XD")
真是熱情的各位....話說我每次走錯包廂都會被裡頭的人叫進去湊熱鬧唱歌,どうして~~~QAQ"
然後尋找號碼...613..613,心理面的OS【我應該不會再走錯了,嗯!】→哪來的信心QQ
終於找到了,開門進去.....
一時間就看到主角 - 小捷正翻著歌單呢。一看到我她眼睛瞬間亮了一下,然後我也衝過去打招呼+愛的抱抱。
小捷很好笑,跟之前一樣沒變多少^W^
好懷念以前她來我家住的那段日子,躺在床上說睡前的悄悄話,しあわせ餒~~~(幸福餒!!)
然後她又一一介紹自己的高中同學、以及大學時代的同學&朋友們。
一個晚上就認識這麼多人,很開心、也很High!
也吃到傳說中白木屋的蛋糕~:) 是第一次吃到呢!!
接著,看到小捷的男朋友過來送花。還特地裝作吵架然後又和好,為的就是給小捷一個驚喜,還滿用心的哦!!
後來可能因為有點害羞的緣故就先閃人,不過她男友到最後還是回來與大家同樂樂囉^w^很開心。
像是阿丹啦,他很會唱歌。全場的氣氛根本就是被他炒熱的呢:D是個厲害的人,很能聊。
鐵牛啦,很靦腆、不過多聊幾句就發現也很能聊。
嘉桓&嘉桓女友這對小倆口:D男生活潑、女生也很能聊,我很喜歡他們呢!
妮妮,是個辣媽咪~皮膚嫩嫩、瘦瘦,好好哦!!更加篤定我減肥的決心。(握拳燃燒~~~)
還有其他人我就不一一介紹了,但是大家都是很有特色的人哦!!也都很隨和,相處起來非常開心。

6號晚上很黑皮,
下次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出遊吧。:) 去遠一點的地方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