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昨天,2月25號。
本來之前嘉桓想去吃我情人節手上那張菜單的日本料理店, (位在西門町)
可是這陣子我又發現了新的店家:D
於是愛追求新鮮感的我,便在24號的時候徵求大家的意見~~:)
大家都很好奇這家店,
在給他們看了引號咖啡店這家餐館的介紹後,首先同意的是小喵:D她也很好奇而且想要去~~
再來是鐵牛、嘉桓、彥如。
匆匆約了時間,訂在25號接近中午的11:30在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到了隔天~
我睡過頭一點點,隨意套了件牛仔褲、上衣;慌慌張張的抓了包包就出門,嫌身上太簡單,我又穿了白白靴。:)
結果到了的時候,是11:45-50分,小喵是最早到的!
因為我的手機忘了去繳錢~> <~是24號晚上凌晨去7-11繳的,所以會很慢很慢才復話....
早知道就去門市繳比較快-..-
然後是鐵牛,他跟我幾乎同時到XD"因為彥如還需要一點時間,所以我們三人先去對面的牛乳大王坐坐、聊聊,避免那無謂的太陽關照我們~~
三人點了杯飲料,選定位子坐下後聊東說西,很愜意的下午,後來,彥如也到了。
我們就浩浩蕩蕩的往目的地 - 「引號咖啡館」走去:D
42巷、42巷....很快就找到了呢,不難找。:)
打開了大門,音樂流洩進我的耳裡,很舒服很悠揚。





燈光也充足,感覺很舒適。:D
我們選定了中間的位置,一行人看著服務生所送來的菜單....



我的腦海裡都是鬆餅的影子,噢!
我一定要吃到好吃的鬆餅
原先以為鬆餅很小,只有一人份,所以彥如想說乾脆就點個下午茶來吃吃。
結果服務生卻說...
「我們的鬆餅很厚也很大,如果一個人會吃不了這麼多~」
我們四人傻掉~咦?!到底有多大呢?! (驚
服務生笑笑,並貼心的建議我們四個人點兩份就好,免得吃不完,我們也就很好心的接受她的提議:)
後來還有小插曲-就是我忘記帶錢出門啦:X
所以彥如陪我去領錢錢:)
回來時餐點也差不多好了,鐵牛點的蕃茄鍋,看起來又甜又香,好令人流口水的感覺~
接著是我們的牛奶海鮮鍋:)



東西平價也很不錯吃:)
大家聊的很愉快,音樂好舒服、東西也不錯。整個就是令人放鬆的優閒下午~







兩點了,我們點的下午茶也陸續送來....:D
令人期待的鬆餅



很厚、外頭酥脆,剛咬下去像是雞蛋糕,可是裡頭又很香^////^
我們點的是菜單上的下午B套餐。
如果有人想去引號咖啡館的話,不彷抬頭看看他們的黑板~都會有新訊息新作品呢:)
像是他們最近主打的【草莓圓舞曲】↓↓

還有獨家手煎鬆餅



這些都是我還沒吃過的,有機會的話我還想去吃吃呢
哈哈哈>//////<

店家的資訊:

詳細的地圖介紹~~:D



找不到的話可以撥通電話給他們:)
他們都很親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