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除夕夜到了。
今天費了全部的氣力,總算將自己的領域整理完畢了。
-"-天知道有多麻煩,oh...
大掃除是誰規定的啦...> <
掃完之後,還得趕在下午5點前將自家所有垃圾清光,還很認真的分起資源回收的部份唷。
好笑的是 - 我家老爸&小弟去倒垃圾時,將資源回收那部份很認真的交給那收垃圾的人員,
沒想到他們好像也急著要回家圍爐....
於是呢,「沒關係!!丟進去就好!」→他們豪邁的說著。

這還是我ㄧ年之中看過最豪邁的清潔人員@@b"

後來回到家,我還買了付新的撲克牌,在大家吃完年夜飯、說完好話正閒嗑牙的時,
我興致勃勃的送了我設計的名片(包成禮物)&紅包,給老爸;其實目的就是要給他一個小小驚喜。:)
他還打不開...直說「這包的真結實>"<」害我在旁邊笑炸了...
後來他拿出來,看見名片。瞧老爸又驚又喜的模樣有讓我滿足到-W-果然等到這天是對的。

接著重頭戲 - 就是賭、賭、賭:D
每逢過年必賭!!
一開始我的手氣旺到不行,我弟沒贏過,
中場,老爸小贏。
後半場,.....該死,我怎麼輸那麼多!?700多Ya!
Oh Ma呀!!!!!(拍桌)臭小弟手氣怎麼那麼好!?>"<
然後打呀打著,媽說睏了,不陪我們守歲@@"
基於老爸要貼春聯的緣故。(有規定屬什麼生肖的要在幾點幾點貼...而他剛好要在凌晨1點的時候貼。)
吉祥嘛。所以我們大家就打打打到凌晨一點,整整6個小時在廝殺。XD"
還看了【功夫】,雖然是部老舊的電影不過總比【長江七號】好看得多。
奇異的是老爸居然沒看過,直說「這...這太誇張了吧!!!」(老爸用力指電視裡邪神被小龍女&楊過打歪的醜臉、大叫ing!)
「唉唷!這就是幽默ㄚ,老爸你不、懂、啦!」我說。
然後他再看看獅吼功.......默默的跟我說
「還好我們家的只是武則天還不到獅吼功...」
「老爸,你可以講大聲點...聽說隔音還不算最上等的@@」
「(O赤赤!!)改天妳媽媽變成獅吼功,我不就送醫院了?!!」
「XD"我也可以祝你一臂之力幫你傳話,千萬別客氣吶~~想想我這個人其實也沒什麼優點,就是很熱心呢~」(簡直一副【我好善良】的陶醉樣?)
(老爸故作鎮定的看獅吼功拿起大喇叭狂嘯的模樣、瞬間顫抖一下。)「.............................................不用!!」

.
.
.
.
.
.
(之後是無意義的你來我往?)

總之,
我輸了700多塊...........................................好不甘心呀!!!>"<
口亨!
請我吃飯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