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號和阿丹(固定班底之一滴大哥哥哈!)臨時約去吃涮涮鍋。
我超HAPPY,因為火鍋是我、的、最、愛,呵-…
然後我們約在正義北路上見面。我先打個電話給夜間部住三重的孩子,跟我說在野宴對面有家還不錯吃的涮涮鍋;等到和阿丹見到也差不多晚上七點多唄!
啊!-…順帶一提,那裡的車位還真是給他有點難找咧。(= =")
從中午到晚上我都還沒吃到東西呢,餓、扁、了、嗚…
所以*一看到阿丹馬上就二話不說衝到涮涮鍋店門前///////////進門後我完全被門口那隻帥氣、可愛、汪汪叫滴柴犬給深深吸引唉呀~好狗兒!你也太帥氣了吧!一直吸引我的目光
坐定位、點好湯頭,我們點的是吃到飽的。看著菜單…我們整個傻掉!
牛肉兩片、羊肉兩片…以「片」計算?老闆!可不可以大方點ㄚㄚㄚ啊!(拍桌!)
然後菜上了,肉就只有一盤,少到我覺得「這應該是只有一人份啦!」結果吃下肚沒多久,阿丹跟我說…
「其實這是兩、人、份。很少唄!」
(晴天霹靂狀…
是嘛?!我真的默默覺得它是一人份。(呆…)
之後我們就吃開了哈,整個很撐,還互耍心機丟菜給對方吼…
(天地良心,我可是善良的呢!怎麼可能做這種事呢!)
(旁音:
開開心心吃完,撐到一個不行。後~怎麼那麼快就飽了呀!今天的我不是我ㄚㄚ!>"<
後來他說參加婚禮的緣故,故要挑選一份小禮物;所以我便提議去三和夜市!(WOW~好久沒逛了呀。)
到了夜市,我們很努力的在看有沒有賣飾品的…沒幾家耶。(呆)以前都很多呀,現在是倒了嗎?!嚇客!-口-|||
往回走時看到一家還不錯的,進去看也挑了一副頗華麗、Baing Baing滴耳環。
YA!
途中阿丹一直問我要不要吃雞蛋糕、木瓜牛奶、等…
這位大哥…(呆)你根本就是看我吃飽故意欺負我吧嗚…下次要討回來…吃死你。(握拳!)
哈!下次我想吃豆漿火鍋。大家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