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來看eileen網誌的朋友們,
一定都知道eileen最近迷上了『pps』網路電視吧?
它真是個好物! :)
本來固定會去抓海賊王最新動畫的我靠它就行了。(ya!

(艾斯妳不要死你不要死~~~)


pps載點在此 請點我


話說,
eileen在某一天夜裡無聊翻翻pps左側動畫區時,
發現了自幼的最愛....
那就是【美少女戰士】(嘩~)
(p.s - 抱歉eileen喜歡的是【漫畫版】,動畫版我覺得不大好看,是漫畫比較唯美,而作者的作品eileen通通看的喔。)


記得eileen小學時,
流行的漫畫從小叮噹(也就是現在的哆啦a夢XD")
福星小子、美少女戰士

鬥球兒彈平。小學時真是超盛行的,男生只要接到女生的球,就大喊「這是火焰球耶!我手燙燙的。」
(其實那時候是7月阿大哥。)
蠟筆小新、魔神英雄傳!!

國中大家愛看的亂馬2/1、靈異教師神眉、
夢幻遊戲、鬼神童子、九龍珠(那時候我超迷!!)、灌籃高手等一系列....
如數家珍呢!!!:D
話說,eileen家還有靈異教師神眉阿!!
XDDD懷念懷念。


↓鬥球兒彈平








↓美少女戰士








↓靈異教師神眉








↓亂馬1/2








↓魔神英雄傳








↓夢幻遊戲








↓九龍珠








↓少女革命






好多懷舊卡通哦。
而這些上pps或許都還看得到呢:)
至少我就看到了美少女戰士的動畫版呀!
實在太令我驚豔(?)....哦不對,應該是訝!
驚訝!


美少女戰士可說是陪伴每一位小女孩走過的經典懷舊卡通呢。
超級懷念:)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不想看那個變身的過程。
(總覺得很奇怪的一個過程.....默。但仔細想想也是一種特色阿特色!!)
雖然內容不外乎就是拯救地球,
雖然反派出產的怪物每次都很愚蠢。(?)


但對於當時的我們就是莫名地有一股吸引力存在。
就好比我喜歡魔神英雄傳只是因為它笑點爆多。(喂
就好比我喜歡海賊王一樣,只是因為它無限熱血有霸氣!!! (挺


總之,喜歡一部漫畫和卡通,
都是出自於內心由衷的感覺。
這份感覺,不為什麼,
在心底就是有一個聲音,告訴自己「就是愛定了!」
也因為這些卡通,
我們才會有這麼快樂的童年:)


所以希望現在的父母親,
真的真的不要阻止孩子去看卡通。
而扼殺了卡通陪伴他們成長的過程哦。
(嚴重的色情暴力當然是例外呀。)
有空可以陪他們多看、多聊。:)
花田少年史現在也是在eileen家一夕之間爆紅的一部經典卡通呀!
(家人笑得天翻地覆呀!) XD"


說了那麼多,
你最喜歡的卡通是哪一部最讓你懷念呢?:)
來交換心得和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