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12月初,大家早早就約好今年平安夜要一起熱鬧過。
so. 原先預訂是在魚家過,後來變成好樂迪 :) 也好可以唱歌:p*
昨天24號路上整個很多人,
喇叭按不停,好擠好塞好多人~~
大概知道怎麼走的我彎了又彎還是晚到10分鐘 ((冏明明我就很早出門~
然後,看了一下都沒人在一樓,Good! 馬上到旁邊翻閱本本,
果不其然~
一看就是阿雪(?)的筆跡........((不要毆我冏"ㄎㄎ~~
一樓耶,整個很方便XD"
進去之後滿滿一座的道具山映入我眼簾…
妹子整個很拼。(她是最辛苦的,給她拍拍手~~~)
都帶過來了,包括服裝、假髮、還有一些抽籤用的物品。
阿雪則是帶她自創的"神秘服飾" (這是什麼?等一下你就知道。XD")
魚跟我個別帶了小道具。
涵00帶著她的大紅色旗袍,WOW~整個火辣辣哦~~~
我只能說女人趴就是很Carzy,
除了抽禮物(100↓交換禮物)、抽角色扮演服裝、抽妝容外,
一群嗨咖聚在一起就是........
















北七到了極點阿!! (喂!)















現在是看圖說故事時間↓

從前從前,有個美麗的白雪公主


改行做了Rock歌手




不過…中間也經歷過了很多波折呢!


小鬍子先生來問路


半路被紅衣小女孩猥褻!?


天鵝公主嚇到兩腿發抖皮皮措


白雪公主:「快,做掉天鵝公主。」(還冷冷的抽著菸…)




這時候,出現了一個甜美(?)的嗓音-…
碰的一聲,小天使出現了!


唉呀呀,大家要和平相處喔!
今天是平安夜,大家有什麼願望呀?




「我們想要變Wonder Girls!」
異口同聲地說。
於是小天使魔杖一揮…


nobody、nobody、But 啾 
(指)、(拍拍)、(指)、(拍!)



↓↓團長在這↓↓


路人看到了一臉"冏"的表情




接著,是"比較正常"的正常嗨版↓









整整三個小時都在忙換裝,最好笑的是阿雪。
最後要換衣服還換錯邊服務生還不敢亂進來XD
(重點是雪還換錯邊大叫"啊!穿反了啦!")→外面服務生不曉得有沒有聽到ㄏㄏ!

一群女人,平安夜趴,熱鬧滾滾。
呱呱呱
最後送大家…












靈異照片…!



啦啦啦~來打我呀~*(轉轉)



最後,
有誰猜到阿雪帶來的"神秘裝"是什麼衣服呢?
留言至下方,第一名的我會送他一個神秘小禮物唷唷唷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