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經過辛苦的一番等待之後,我最最期待的火鍋之行到來嚕。
真是萬分的感動、感動哪*
好早之前就約了,好害怕會因為這次的颱風,風大雨大的而取消行程唷。(呆)
由於老婆的推薦,所以我們這次來到了「五喀辣」吃東西,不過店家實、在、是、給、它---偏僻了點。(默…)
害號稱不是路癡的我也花了一截半時間在尋找五喀辣。
彎進去286巷時我有看到喵啦!可是我還來不及把我心的w980i音樂調小聲…
當我蓄勢待發準備「回眸一看+迷人微笑」時--…












-…喂,阿郎咧?(冷風吹過…)
吼,實在是給老娘飆太快了吧喵先生!…害我想回眸一笑……呃不是,回眸一看的機會都沒有!
搞什麼啦--…!
接著我第一時間想到:「這傢伙待會會迷路。」
於是靈機一動想先快點找到五喀辣,免得待會喵打過來我不曉得不就囧兮兮
所以,我誠心誠意地滴露大腿-…哦不是,誠心誠意的停下來問飲料店的兩位帥哥店員〝五喀辣 〞
究、竟、在、什、麼、鬼、地、方。(怨…)
帥哥店員立刻指著隔壁窄巷「這巷子直走到底,角角就是了。」
「三Q!」利用完畢!準備動身前往五喀辣的我又想準備回眸一笑時…
店員冷不防拋給我一句:「應該吧!」(老娘瞬間變臉…)
走錯你就死定了!我一定會詛咒你沒業績-…(碎碎嘟嚷。)
結果,真的耶!帥哥店員(還好他報對,不然我改筆叫蛤蟆店員……)講的真是對,果然在角角…
而且一向性喜遲到…哦不是!總會不小心遲到的我,今日居然是【第一名】(大賀、鞭炮。)
太感動了我的媽!(笑)
接著是我家老婆、阿丹、玟欣、鐵牛、喵、品樺,都陸陸續續到店家了。(我就知道大家會迷路。)
上鍋、點菜時間到了,馬不停蹄的先衝去夾火鍋料YA*
火鍋、火鍋、火鍋,天阿!(開心)
我有多久沒吃到火鍋了?超級無敵霹靂開心*
把夾好的料全倒進去,肉各點一盤,疊起來好像日式料理這樣一層一層的耶。吃起來好有成就感(?)
而且肉,真的就比照臉這麼大一塊…

在此請鐵牛大人示範肉有多大塊*


完全攤開時就像臉一樣大!哈*
非常之大啊,果然,肉是男人的命呀!
就在大家吃到快撐死之際(呆)阿丹問我吃飽沒?還沒還有王子麵呢!
(還給我一個〝妳是大胃王 〞的可惡閃亮笑!)
的確我是還沒吃飽啦,可是!也不必淪落到吃王子麵的地步吧----------…!(驚恐尖叫)
那是我家附近滷味就有的東西阿!我幹嘛大老遠跑來公館吃王子麵啊我!
套用赤壁的一句話:「我懷著滿滿的心來到五喀辣,有人會幫我…倒王子麵。」(默。)
不過我還是默默的吃掉它了…嗚。



店內用餐只有兩小時哦,而且要早點訂位,五喀辣可不是這麼好訂的呢。
附上店餐廳的詳細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前往吃吃看哦!


麻辣鍋:以牛大骨和豚骨熬煮數小時製成高湯底,
再以三種辣椒調製出的獨門辣度並加入四川大紅袍花椒和豆瓣醬提味,
輔以草果、八角、白豆蔻、小茴香籽、胡椒粒及數種獨門中藥材,調製過程中完全不添加人工甘味劑,
可改善一般大眾食用麻辣湯後所產生口渴燥熱及腸胃不適感,乃精心調製出的5喀辣麻辣湯底。


豚骨鍋:以白花露老母雞、昆布、蔬菜、香料等為素材,慢火精心熬燉八小時以上,
費工費時的豚骨湯堅持不添加任何人工甘味劑,有別於一般拉麵豚骨湯的過度油膩(不適合當火鍋湯底久煮),
5喀辣豚骨湯口感清爽香醇,適合邊煮食材邊品嚐,湯頭自然清爽不油膩。


養生鍋:以昆布、薑片、蘋果等為素材熬製數小時成清高湯,
另精選數種養生中藥材(黃芪、枸杞、人參鬚、當歸、川芎、紅棗)調味,
湯頭散發出一股自然的中藥清香甘醇,非常適合喜好清淡口味者及素食者享用。


酸菜鍋:以昆布、薑片、蘋果等為素材熬製數小時成清高湯,湯底本身甘甜爽口,
另再加入陳年山東酸白菜,特色為越煮越酸(夠味),
適合烹煮油花含量較高之牛五花、豬培根及各種海鮮食用。



   在一角、很難找的五喀辣。       琳瑯滿目的食材!


  新鮮的各式各樣超級大肉片。      飲料、甜點、和俄羅斯冰淇淋!:)


【營業時間】
假日全天11:30~24:00 每人390
平日午餐11:30~14:30 每人360
平日晚餐17:30~24:00 每人390
兒童(110cm~140cm)每人150
收客至22:00
用餐時間2小時
10%清潔費另計
本店無刷卡服務

【商家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286巷4弄14號


【商家電話】
02-23660635(最晚預約到晚上6點整哦!)

【官方網站】
http://www.wretch.cc/album/hotpot5carat

【美味程度】
☆☆☆☆


吃飽喝足後,我們決定再去續ㄊㄨㄚ唱歌哈哈!
由阿丹帶路走永福橋下的好樂迪。
停好車、進去之後老婆問我有沒有威力卡,我記得去年好像拿了一張,就拿出來。
我還沒頭沒腦的問:「還要學生證嗎?」--…結果阿丹一行人傻楞楞地看著我。
「妳裝備很齊全嘛!!根本就是預謀來唱歌的阿阿!」冤枉阿大人!(敲申冤鼓…)
小女子我每天都帶在身上呀,像今天這個絕對、絕對、絕對是--…「不時之需」啦!(大大開心笑。)
都弄好之後,衝阿---!我要盡情發洩我這幾個月來的心頭之恨殺他個片甲不留喝喝哈ㄒ!(怨…)
打開包廂立刻、馬上點了幾首High歌---…
讓大家直呼「殺人啦~~~~!」(這足可證明我這幾個月累積的壓力呀哦呵呵呵!)
所以每當High歌一到,就是老娘的殺人時間哈哈哈哈哈!爽--啦!!(乾杯!)
YAYAYA*
那個千年之戀我還沒唱到,改天來唱唱阿,老婆!

    笑的這咪開心@@!      我一副想學明治娃ㄦ的表情!     


哈!閃光忘了關!          鬼臉三人組!            


這張臉真的很欠扁耶!!       YA之魔人軍團阿!


最後唱【屋頂】的時候,阿丹使出他的萬年絕活----「吳、宗、憲、上、身、記!」
我只能說--…媽呀你也太像了吧!像到我好想飛踢你!!
品樺則是嘟嚷著她全身發毛啦!
你看你看吳宗憲上身記真是萬年絕活-…萬年才能使一次呀,天哪這位大哥!真是太驚悚了啦!
結束時我還在嘴邊嘟嚷真是像到讓我想飛踢*
p.s不過還是真的很厲害哦!!嘿嘿。我決定學好台語歌下次來飆歌花哈哈哈哈哈!!







ps.相簿密碼提示皆在本篇文章中,請多留意囉!




『覺得不錯請按推推~~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