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阿汪約好了去吃KiKi中式料理餐廳,
是藍心湄開的喔!
聊得很開心
我們這幾個不愧實為八卦娘子軍的一員~呵呵。XD"


店門口的招牌是一隻可愛的貓咪!


監理團 (佳玟、阿汪、竽泥)



果然是假日,人潮洶湧阿~
我們便在外頭等了一會兒,服務生就叫我們進去了。
還好沒有等很久~肚子都餓扁了呢!
進去坐定了位子,大家開心的點餐!!!狂點阿XD"


竽泥的兒子↓↓↓


(肝若是健康人生是彩色的...肝若是差人生就是黑白的XD")


小美女二人組



點菜時才知道原來小柯的妹妹結婚了,
整個夏克...(驚!!
對我們來說這是個遙不可及的想法。
話說我遇到的都是我們這年次71-73比較不會輕易結婚
(感覺上啦~)
而且小柯妹妹也有來過。
感覺上知道很多美食的Fu~酷~
接著上菜
我們都準備著筷子準備大快朵頤一番囉!!!!










菜一整個おいしい おいしい
藝人開的店果真有點水準在~
不錯哦!
接著是女人們的噂のじかん
哦~原來魚丸.....
(呵呵~)
下次會幫你多注意多留意的哦!!:D


魚丸、我


魚丸、小柯



希望妳早日找到幸福~QQ雖然我會很寂寞的....XD"
(孤單的身影...後其實在悶笑!?)
然後還聽了好多好多的噂,
除了高中時代的各種趣事和同學們的近況,
還有魚丸阿、佳玟,大家的感情世界和觀念。
只能說女人挑對象時真的要好好地用放大鏡來看,
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所以.......
我不急啦XD"魚丸聽到沒~
不要再催我結婚哈哈哈!!!
(要也是阿汪先哪,怎麼可以後來早結呢?)
阿汪~我也要當伴娘啦啦啦~








吃得飽飽,歡笑嬉鬧過後大家準備散了。
越來越多啤酒不苦了
所以大家興致勃勃地在門口約定下次的酒趴XD"
阿汪~
班表排好記得開會客討論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