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8/5號的Carzy Party!! XDDDD"
當天其實約八點半,但老董的習慣就是將大家留到很晚很晚才下班。
( 很酒國文化的一個習慣(?) )
先到的有阿仲跟她的同事-丁丁!

哈哈,很熱心的兩個人。
還帶著爆大的禮物拼了老命騎車過來~
榮獲本日【最佳努力耕耘獎】!!! ((誤!?


那位客倌想必是沒睡醒就跑來了吼~(拍額!
但是還是帶著滿滿的心意過來,
好感動好感動這樣。-///3///-

這段期間發生了很鳥的換包廂事件。
沒想到我的壽星訂位居然是沒歡樂吧的(?)
天哪你叫我們這幾個愛吃的孩子往哪邊去撒野?囧"
到最後愛吃不要命的雞蛋先生去和服務生小姐反應,
在阿仲她們走之後,
沒多久我們很順利地換了間包廂。XD
(雖然小了點)
但是人多感覺超熱鬧的啦。

陸陸續續到的有Curtis、BEN哥、小捷、Terry、Jackson,以及阿臻!
大家都是下班後趕過來的na!

大家有什麼問題都會互吐苦水、協助解決這樣,
感情好的像一家人。
(雖然也很八卦這樣XD"但是這是樂趣阿~一定要的阿!)

第一張是愛吃的雞蛋
第二張是咱們可愛的阿臻XD"
第三張....奇怪我在High什麼~哈!!!


後來到的有Echo北鼻和Victor!


這些都是和我同期的戰友。

才進小因沒多久,就有深厚的情誼這樣。
我還記得在很忙很忙、
沒大人的那段時間,
董事長非常愛Call大家進去陪他把酒言歡。

高壓式的管理,
時常要承受001暴躁的情緒;
時常要應酬喝酒到他開心;
時常要開會開到三更半夜才肯放人下班。

有一陣子常常輪到行企"躺著也中彈"事情常常忙不完、
還得陪001如此。
我還記得我跟同期進行企部門的Victor
手牽著手、在高度壓力的沉重心情下,大喊著【加油!!】
然後一起進去被001砲轟...Orz"...



我還記得,Echo剛進來不久,擔任的職位是韓文翻譯。
每天每天都在跟韓文信件搏鬥!
每天都在跟韓國原廠拼命!
(嗯,一定要拼命。因為真的真的給他很機車的韓國原廠.....)
彼此分享講心事、分享彼此間公事上遇到的挫折、
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我還帶她認識了大家,教她怎麼應對001..等。
雖然在開會中常常被ㄉㄧㄤ到,
但隨著時間一起慢慢進步:) 到現在我們還是很好很好。



跟我同一天進來的,就屬Jackson了。
他天生風趣幽默的看家本領,一開始就逗的我哈哈大笑啊!
(還被HR誤會我們是不是認識很久這樣)
之後不論於公、於私,都會互相吐苦水、激勵彼此。
在001發飆的時候,我們曾一起打氣互相虧對方
有缺點也會直接講明,
在公事上也配合得很愉快,雙方有默契。
是一位讓我覺得合作起來很輕鬆的夥伴。



在小因的這段期間,高壓式的管理之下
藏的是員工之間強烈的革命情感羈絆。

當然我也要謝謝:
專案事業部的 張行大哥、丹尼爾大哥
PR組的 Vian、小發、Jerry
客服部的 多多、睡睡
人事部的 Ryan
國際事業 布萊恩副主任
行銷業務 書正主任
跟MIS的各位大哥哥們XDDD"
(請恕我不一一點名阿~實在太多人了Orz"")

免不了老話一句:我還是要謝謝董事長。
他真的教了我們這些後生晚輩很多很多的創意、
啟發我們的思考。

:) 我說,你們都是最棒的。
這些都將會是我一輩子深深埋藏在心底
閃閃發亮的寶藏。

P.S
小因出來的人都是抗壓性最強的!!!請叫我們【小因超人】!!!



(但是超人還是要下班休息滴.....XD")


《P.S》
哈哈,我還收到了韓文&西班牙文版本的【生日快樂】
也順便上了一課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